未成年人心理健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专家团队  服务项目  最新动态  咨询指南  心理案例  心理测试  留言板 
  中心简介
  宁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是由宁德市委文明办、市教工委、宁德市教育局主办,面向全市中小学,为广大师生家长服务的常设公益性服务机构。辅导站依托宁德师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员由宁德市心理学专家、教授和专兼职心理教师组成,为我市中小学生提供...
  专家介绍
  友情链接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北京大学心理系
阳光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测试>>正文
 
心理趣味小测:测你的大脑性别是男是女
2018-09-04 11:33  

                          心理趣味小测:测你的大脑性别是男是女

并非所有的男性都有一个典型"男式"大脑。差不多每五个男性中就有一个的大脑是"女式"的,这就是为什么有些男人会喜欢芭蕾胜过足球。反之,每七个女人中就有一个的大脑是"男式"的:擅长数学,喜欢分析和解决复杂的问题胜过聊天逛街。刚生下一天的婴儿,大脑就已经具有了不同于生理的独特"性别"。你的大脑性别更偏于男性还偏于女性?

测试开始:

1、拧干毛巾的时候,你习惯哪只手在前,哪只手在后?

a、左手在前,右手在后 --2

b、右手在前,左手在后 --3

2、是否右边的的脚比左边略大一点?

a、是 --5

b、否 --4

3、你会因为一个别致的包装,买下一片根本不知道内容的DVD光碟吗?

a、是 --4

b、否 --5

4、上学的时候,你的数学成绩总是超过语文成绩?

a、是 --6

b、否 --7

5、读小说的时候,如果出现一个身穿白衣面容俊秀的男子,你认为他是什么

a、男主角无疑 --7

b、最多只是男二号或者三号 --6

6、你觉得靠整容获得美貌的做法:

a、简直可笑 --8

b、有钱的话也可以去试试 --7

7、当你发现好友和自己的对头十分亲密的时候,你会认为:

a、她一定是背叛自己了 --8

b、她是为了帮助自己才去和那人亲近 -- C

c、偶然谈得来而已,跟自己没什么关系 -- A

8、你习惯的购物方式是:

a、看准目标,一买到位 -- B

b、货走三家,慢慢相看 -- D

c、碰上需要的就随便买了 -- A

答案在下面哦

A、阳性型:

你的个性已经超脱了女强人的阳刚,有时候表现为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也会被人认为有点没心没肺,你可能认为是性格使然,其实你的大脑性别男性化的一部分占了主导地位,细节上可能并不让人觉得阳刚过度,反而会觉得随意性太强。此外你在理化科目方面可能表现非凡,不过你倒也并不会异常刻苦地学习。

B、偏男性型:

你属于女强人式的性格,有些时候会表现出过分的争强好胜或者急功近利,事实上是因为你不想输给异型的强烈好胜心作祟。你很有潜力成为女权主义者或者老总级人物,只要恰到好处地运用你在分析和推理方面的长处,就会让周围人见示到你的才干。不过你头脑中仍然有女性型别部分,在随时强调着自己的性别--是女人!

C、半男性型:

你有着女性的柔韧和男性的机敏,能够圆滑处世,保持自己的立身之道不被动摇。职场上也能混到八面玲珑的程度。不过有时候决断力不够强,欠缺刚阳的力量,因此无法成为霸主类型的人物。你最适合担任中层人员或者外联工作,你的中性特质给了你特有的狡猾与聪敏,不过一旦无法看清前面的方向,你也更容易陷入混乱中。

D、女性型:

也就说,你的大脑性别是单纯纯粹的女性,你的大脑性别是百分之百的女性属性,有时候会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购物或作出其他决定,但更多时候是面对选择犹豫不决,你具有女性柔韧和超级承受能力,但在作决定的时候往往左右为难,甚至会跟已经分手的男友仍然藕断丝连。不过你大脑性别也决定了你是个会以别人为生活依据的小女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6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