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心理健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专家团队  服务项目  最新动态  咨询指南  心理案例  心理测试  留言板 
  中心简介
  宁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是由宁德市委文明办、市教工委、宁德市教育局主办,面向全市中小学,为广大师生家长服务的常设公益性服务机构。辅导站依托宁德师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员由宁德市心理学专家、教授和专兼职心理教师组成,为我市中小学生提供...
  专家介绍
  友情链接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北京大学心理系
阳光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走进社区
2021-07-22 17:11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向家长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帮助广大家庭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营造和谐有爱的家庭氛围,市委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先后走进兰溪社区、灵秀社区、东湖社区、华建社区开展宁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


(活动图片)

活动由宁德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主讲,宁德师范学院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心理健康进社区社会实践队来到现场协助开展活动。


(活动图片)

活动分别以“关爱孩子 从心开始”、“不吼不叫 如何培养孩子?”“心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向到场家长和孩子们普及亲子沟通、解决子女心理困扰、家庭心理健康教育方式等多方面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活动通过心理卡牌、团体辅导、游戏互动等方式进行,让家长和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坦诚“告白”,说出“心事”,让孩子们释放学习与生活中的压力,提高家长们对家庭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和重视。活动现场还分发了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点)宣传单页,提高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点)知晓率,方便家长孩子们今后就近就便前往辅导站(点)进行心理健康咨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6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