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心理健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专家团队  服务项目  最新动态  咨询指南  心理案例  心理测试  留言板 
  中心简介
  宁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是由宁德市委文明办、市教工委、宁德市教育局主办,面向全市中小学,为广大师生家长服务的常设公益性服务机构。辅导站依托宁德师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员由宁德市心理学专家、教授和专兼职心理教师组成,为我市中小学生提供...
  专家介绍
  友情链接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北京大学心理系
阳光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进校园活动
2022-10-24 11:41  

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进校园活动

 

“心理辅导能够让同学们对情绪有正确的认识,觉察、正视不良情绪,让同学们在有趣的课堂情境中,对自己的某一个情绪有深入了解和觉察,萌发出理智感、道德感和审美感。”1021日,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漳湾中心小学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

活动图片

活动中,心理咨询老师带领同学们识别四大基本情绪,并讲解当遇到生气、愤怒、害怕等不良情绪时要懂得自我宣泄和排解,还传授如何更好的建立同伴关系的技巧。同时,还列举了学生经常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和情绪不好时的解决办法。

通过心理健康辅导活动,同学们对自己如何更好的控制情绪的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对控制情绪有了更好的办法,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了一份自信,能从容应付学习和生活中的挫折,能勇敢地面对压力和困难,珍爱生命,认识到生命的意义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6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